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获J.D.Power评选“新车质量满意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3: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8日,世界权威的市场调研服务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了名为“2004年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的调查报告。在竞争激烈的评选中,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轿车凭借其优越的性能,赢得了高档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满意度”大奖。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是一家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市场调研、预测、咨询、培训和客户满意度调查。该公司每年的质量和满意度评估来自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其调查结果在世界范围内极具权威性。因此,获得 J.D.Power的奖牌对南京菲亚特来说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那么,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轿车究竟凭借着哪些优越的性能,让它在高档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满意度”大奖的角逐中力克群雄、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轿车提供在家庭轿车中最为出色的安全性。

  菲亚特·派力奥轿车是完全按照欧洲撞击安全法规而设计制造的,提供了同级汽车中从未采用过的安全装备,将新的安全标准带到中国市场。最新一代的的安全气囊、精心打造过的防潜滑座椅、显著加固了的乘客舱以及发生撞击时切断燃油供应的防火系统,这些独具匠心的配置极大地提高了菲亚特派力奥轿车的安全性。可以说在中国,当客户寻求一辆能够提供最佳安全系数的家庭轿车时,派力奥无疑将成为参照的基准。

  其次,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轿车提供只有高级轿车才具有的舒适性。

  舒适性代表着为了创造更佳的车内环境所进行的每一处设计和技术安排,它将有利于驾驶员轻松驾驶和控制车辆,即使在长途行驶时,驾驶员也能集中精力。菲亚特·派力奥将舒适性的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

  菲亚特·派力奥的空调系统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努力为乘客造就了一个通风良好、温度适宜的客舱。同时菲亚特·派力奥轿车所具有的低噪音功能更是让乘客身心愉悦。乘坐精心设计的菲亚特·派力奥轿车,乘客不必提高说话的声音,在收听音乐时也会感到轻松而舒适。所有的一切都使乘客感到置身于一个高档、优雅而安静的环境中。

  最后,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轿车精湛的工程质量也是其赢得“新车质量满意度”大奖的重要砝码。

  经典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的优良配置、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为菲亚特·派力奥轿车优越的性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是,这一切无不需要精湛的工程质量的保障。为此,菲亚特·派力奥轿车可谓一丝不苟、倾注全力。

  菲亚特·派力奥对车身进行了特殊的保护处理。车身箱体采用了最先进的喷漆方法和打蜡保护。这些措施保证了菲亚特派力奥轿车在多年的使用寿命中具有出色的防腐质量。此外,菲亚特·派力奥轿车还采用了许多先进技术以提高舒适性、耐久性、经济性和稳定性,其中包括V.E.N.I.C.E.(整体式电子控制车辆网络)。采用这一技术,不仅提高了电气系统的稳定性,还降低了部件的重量,使车辆变得更舒适,更可靠。

  如此看来,在此次J.D.Power权威评选中,菲亚特派力奥轿车凭借其优越的性能,捧得高档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满意度”大奖,也是实至名归。广大消费者借J.D. Power之手颁给菲亚特·派力奥在高档紧凑型车中的两项重量级的奖项,恰恰是对素有“世界家轿之王”美誉的菲亚特产品内涵的最佳诠释,也充分印证了世界级好车在国内市场的光明前景。

  “世界家轿王 南京菲亚特”,这是今年南京菲亚特的全新品牌战略。这次获奖,菲亚特派力奥轿车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极高评价,也把世界级家轿的品质带到消费者身边。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