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曼接替白耀伟任上海大众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19  第一财经日报

  昨日(17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了公司管理高层的人事变动消息:原德国大众集团和大众品牌“新产品启动”主管会成员兼代理人塞曼(DieterSeemann)接任上海大众原由白耀伟(JoergBlecher)担任的副总经理兼商务执行经理一职。

  上海大众方面表示,白耀伟(JoergBlecher)的调离,是因为“任期已满,现已调回德国大众集团总部担任重要职务”。上海大众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这属于正常的换届,与业绩无关”。

  上海大众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塞曼先生1957年出生于德国,1985年大学毕业,获得经济工程师专业理工硕士学位,并于同年进入德国大众。

  此外,资料表明:塞曼1989年10月至1992年4月就职于上海大众,先后任采购生产部副经理和供应部副经理。1992年5月1日任满返回德国。有分析人士认为,上海大众这位新任副总的到任可能与大众打算实施多品牌战略有关。(实习记者 李亚馨 本报记者 黄瀚 发自上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