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氢燃料电池车Sequel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2:15  北京娱乐信报
通用氢燃料电池车Sequel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图为通用通用氢燃料电池车Sequel。

  信报讯 近日,在通用汽车“尖端科技启动未来”新能源动力技术发展研讨会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其最新研发成果——Sequel氢燃料电池车今年4月即将驶入2005上海国际车展。据悉,这辆年初在北美车展首次全球亮相即震动业界的“未来汽车”,堪称本届上海车展“科技含金量最高的展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表示,作为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者,通用汽车不仅致力于在今天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且优秀的产品,更始终着眼于未来汽车的研发。同时,我们在中国也始终承诺将把全球的最新技术和成果与中国汽车工业和中国消费者一同分享。此次Sequel氢燃料电池车继全球亮相短短几月之后即登陆上海车展,就是明证。它在中国的亮相,展示了通用汽车在推动中国解决能源短缺危机,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毋庸置疑的雄厚技术实力。

  据了解,Sequel堪称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域发展方面的里程碑,它验证了氢燃料电池技术对解决全球能源问题的意义,并将之从“概念”变成具有可操作性、可行性的“目标”。它将促使当今的发动机技术向混合动力技术方向过渡,并最终归结到燃料电池技术,从而加快全球解决能源效率和排放问题的脚步。(记者高 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