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发布盈利预警 股票跌至13年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7:51  CCTV《全球资讯榜》新浪汽车

  全球最大的汽车厂商通用汽车昨天发布了盈利预警,预计今年第一财季每股将亏损1.5美元,而原来的预期是公司将扭亏为盈,或者至少不赚不赔。另外,通用还将今年全年的盈利目标调低了一半,从原来的每股盈利4到5美元,调低到了1到2美元。

  通用公司说,北美市场的销量下降和油价上涨是公司盈利预警的主要原因。当天,通用的股票暴跌了14%到每股29美元,这是13年来的最低点。随后,美林把通用的股票的级别从“持有”调低到了“售出”。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