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8.435km/h!Sportec激改版卡宴一路狂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1: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瑞士改装公司Sportec专攻于奥迪及保时捷车型,对于大马力机器的再度提升方面也是造诣颇深。这款基于卡宴改装而来的运动型SUV--Sportec SP600M与Toyo轮胎及壳牌公司共同合作而成,在德国的RKP测试赛道,它的最高尾速达到惊人的191 mph(308.435km/h),一举轻松打破之前的175.2 mph世界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史上最快市售公路SUV。

  Sportec SP600M搭载一具700hp马力的V8引擎。它由原由的引擎深度改装而来,最见效的是以双涡轮增压器加持,辅以性能化设定的进排气及一个竞技型空滤。驱动2.5吨左右的车体,Sportec SP600M 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2s。

  同样配备电子悬挂系统,随着速度的激增,悬挂最低可自动下降1.6英寸。空气动力学功效自然也是提高尾速的重要工程。因此诸如头唇,尾唇及侧裙等扰流组建一个都不能少。

  308.435km/h,一路狂奔!这是SUV之所为吗?(新浪汽车:Bordon.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