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型能否用全合成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46  新浪汽车

  标题:微型老车能不能用全合成或半合成机油?

  黄老师:

  您好,对发动机最好的保护就是机油了,我的车是贵航产的99年的云雀7060两缸车,市面上很少,发动机是日本的SUBARU技术,说明书上说用SAE 10W30 SG以上的机油就行了,但我非常喜爱此车,想用最好的机油,想知道用壳牌的蓝壳或灰壳行不行?会不会因机油太稀而加大发动机的磨损?且灰壳为全合成机油,对于已经行驶到60000公里的国产老车来说能不能发挥其特性?期待您的答复,谢谢!

  壳牌黄丹妮回复  【时间: 2005-03-16 18:07:07】

  根据一般情况, 选用黄壳或蓝壳就应该能够很好地满足您的要求.优质机油流动性好,油膜坚韧,能有效地降低发动机的磨损;如果担心老车经一段时间磨损后,配合间隙大, 可选用粘度相对高些的油, 如10W-40 .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