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汇骏店落户番禺钟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13日,广州本田汽车汇骏特约销售服务店借新奥德赛上市之机正式开业,这是广州本田在广州地区的第九家采用4S模式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本汇骏4S店位于番禺区钟村镇,占地达2万平方米,拥有800平方米的新车展示厅和4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汇骏负责人表示,钟村是广州新火车站的坐落地,交通发达,附近新开发的楼盘也较多,这为公司日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