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福路借道CARMALL进军长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上旬,号称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用品商贸中心———CARMALL卡摩尔国际汽车生活广场(简称CAR鄄MALL)到广州招商,受到广州汽车用品配件行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来自珠三角以及香港、台湾地区企业的积极参与。

  据介绍,CARMALL位于江苏无锡,规划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集汽车展示、汽车用品、汽车零配件、汽车美容装潢、汽车租赁、汽车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有办公公寓、商务酒店、汽车俱乐部作为配套。

  广州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长三角地区已经成为继珠三角之后的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消费市场,这也给以永福路为中心的广州汽配用品行业提供第二次发展良机,CARMALL只是永福路进军长三角的一个登陆点,今后协会还将组织会员到长三角其他城市寻找投资机会。(佐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