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最新概念车Sequel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通用最新概念车Sequel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图为通用最新概念车Sequel

  近日,在通用汽车“尖端科技启动未来”新能源动力技术发展研讨会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其最新研发成果--Sequel氢燃料电池车今年4月即将驶入2005上海国际车展。据悉,这辆年初北美车展首次全球亮相即震动业界的“未来汽车”,堪称本届上海车展“科技含金量最高的展车”。

  2002年北美车展,通用汽车首次将燃料电池与线传操控电子控制技术结合,推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自主魔力”(Autonomy)燃料电池概念车;同年,巴黎车展上通用汽车又展出全球首辆可驾驶的线传操控燃料电池车Hy-wire。而Sequel燃料电池车即是在这两款车基础上研发而成的,其名称在英语中就是“承上启下、延续未来”之意。

  据悉,Sequel的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对上一代燃料电池装置部件加以简化,从而使得制造成本大大降低,最大功率提高了约25%而且只排放水蒸气,完全没有污染。Sequel可连续行驶300英里,且能够在10秒内由静止状态加速到60英里/小时。通用汽车表示,力争在2010年使Sequel这样的车真正实现量产。(许方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