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击细分市场 米其林推出Energy XM1省油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3:10  新浪汽车
出击细分市场米其林推出EnergyXM1省油轮胎

含硅配方的Green XM1

  新浪汽车讯 法国米其林轮胎公司近日针对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推出新产品Energy XM1。凭借其创新的技术、突破性的节油科技以及超凡的性价比,Energy XM1将全面满足国内经济型轿车消费者对环保、舒适性、产品性能和驾驶乐趣等方面的多重需求。

  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销售及市场总监龙祺先生在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国内经济型轿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行驶成本、油耗等问题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在日常驾驶中关注的焦点。为此,米其林适时地推出了这款Energy XM1轮胎,它独特的含硅配方Green X创新技术大大降低车辆对燃油的消耗,舒适、宁静、高里程数等米其林轮胎独有的出色性能也同时充分体现在这款轮胎上。我相信,这款轮胎定会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宠儿。”

  得益于独特含硅配方的Green X创新技术,Energy XM1能够在保证轮胎安全等诸多性能不损失的情况下在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方面取得突破。汽车行驶中,能量被各种阻力所消耗,其中约20%的汽油被轮胎滚动阻力所消耗,而采用新配方的Energy XM1胎面可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根据国家化学工业特种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数据表明,Energy XM1轮胎比同规格的米其林上一代产品在负载不变的情况下,滚动阻力值分别平均降低21%和24%。由于每减少3%-5%的滚动阻力就能节约1%的燃油消耗,因此如果一部车使用四条Energy XM1轮胎,平均可降低约5%的汽车燃油量,从而有效控制废气排放量,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米其林Energy XM1轮胎的卓越性能表现不止于此。对于轮胎制造商来说,要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并不困难,但通常会以损失一定的轮胎湿地抓地力和操控性为代价。含硅配方的Green X技术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它使Energy XM1能够确保在降低滚动阻力的同时保持优良的抓地力,并拥有良好的干湿地面的安全操控性。因此,这款轮胎不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节油的实惠,同时也带来舒适、安全、宁静的全新驾驶感受。


Energy XM1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Energy XM1适用于丰田的威驰、威姿和花冠、捷达、高尔夫、福特嘉年华、雪铁龙爱丽舍、桑塔纳2000、和东南菱帅等多款国产经济型轿车,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5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4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逾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4,9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