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全线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日前,2005长安福特全线升级新车在三亚明媚的阳光、碧蓝的海湾映衬下全数亮相,其中包括蒙迪欧旗舰型浅内饰版、蒙迪欧尊贵型精装版、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和嘉年华手动挡运动款、嘉年华自动挡豪华型、嘉年华手动挡舒适型6款新车,将从即日起在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处正式接受预订。

  进行了29项主要改进、引入了更舒适先进的浅色内饰重新打造推出的嘉年华自动挡豪华型和手动挡舒适型令嘉年华的性价比大幅提升。而很多车迷谈论已久的嘉年华手动挡运动款这次也亮出了“庐山真面目”,同时带来了18项独特配置,无论是色彩耀眼的车身、采用运动色调的内饰,还是新增加的后扰流板灯,都可以带给爱车的人们更多的运动激情。

  已经被高科技装备和丰富配置武装的福特蒙迪欧,此次升级则更多从差异化需求出发,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首先是增加了一款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配以德国名厂GFT提供的MTX75手动5速变速箱,从0-100公里加速最低只需9.8秒,以更为直接、自主的动力体验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蒙迪欧尊贵型此次也有了精装版,内部“移植”了很多旗舰型的豪华装备如8向电动调节座椅和DVD影音系统等。

  此次蒙迪欧旗舰型新增了一款浅内饰车型,配上出自欧洲F1顶尖名厂Cosworth的2500CCDuratecV6引擎和将V6功力发挥到极致的Durashift5-Tron-ic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使得蒙迪欧旗舰型的动力性和操控性依然出色。

  在推出系列新品的同时,长安福特还宣布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福特QualityCare”以及全面调整蒙迪欧、嘉年华的零配件价格。首批6家已获资格的福特品牌经销商在此次会议上被授予了标志铜牌,这6家经销商分别是浙江万国、武汉威汉、深圳共成、郑州天道、广物福恒和北京福瑞。而新的零配件价格将平均下降10%,最高降幅为35%,这意味着广大蒙迪欧、嘉年华用户可以在养车费用上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晓庆

  网络编辑:康琪雪

  首汽租赁诚聘社会服务质量监督员

  路虎的历史(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