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备受瞩目多方再期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成功举办2005汽车展销会说明会

  2005年3月9日下午两点,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说明会在新闻大厦隆重召开。会上本届车展组委会正式公布了“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将于今年4月14日至17日在军事博物馆举行,同时向到场的汽车界精英和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本届汽车展销会的相关信息。这使本已备受瞩目的“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再次成为京城汽车销售界和广大爱车人共同关注的热点。

  在当天的说明会上,北京晚报作为本届汽车展销会的主办方首次对“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场馆优势、时间选择、展会特色及现场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说明,特别对于北京汽车展销会将首次实现一年两展进行了重点介绍。

  据悉,本届北京汽车展销会旨在增加现场销售,促进北京市汽车行业的消费增长,同时面向普通消费者,引领北京市汽车交易市场的消费取向。而北京晚报凭借强势媒体的魄力将在今年春季和秋季共举办两次车展,也将为京城购车族和汽车经销企业之间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从而最大程度地促进北京汽车消费的健康快速发展。此外,“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在充分发挥京报集团强大的宣传优势的同时特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为特别协办,此外将把现场车展与平面车展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北京汽车展销会在汽车业界及爱车人中的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除了延续以往两届展会的经典服务内容以及现场抽大奖、现车竞拍、试乘试驾、拆装轮胎大赛、汽车知识专家讲座等丰富时尚又兼具实用性的现场活动以外,还将推出青春风采展示大赛等全新的现场活动,最大程度地调动汽车展销会的现场气氛,使到场的购车人在尽享车展实惠价格的同时,充分享受购车时的乐趣。

  据了解,出席本次汽车展销会说明会的有100余名来自京城70余家汽车经销企业的代表,其中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京津销售服务中心、中国北方车辆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等京城知名汽车经销企业均派出精兵强将参与了当天的说明会。一位与会的嘉宾向记者表示:“从2003年北京晚报首次举行汽车展销会以来,我们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了北京汽车展销会,销售成绩很令人满意。我们对北京晚报强势媒体办展的优势很有信心,也相信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一定会成功。”而针对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今年春秋两季各举行一次的情况,另一位汽车经销企业的代表说:“2005年我国轿车市场前景确实不容乐观,而且经过三年近乎翻番的增长,各家企业纷纷扩大销售网络,使得销售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在这种情势下,北京晚报将此前一年一展的汽车展销会改为一年两展,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京城汽车销售市场进行规范,促进销售企业间的良性竞争,为汽车销售方与购车者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充分保证购销双方的利益。我们很欣赏北京晚报的魄力。”

  在说明会现场,记者强烈地感觉到主办单位北京晚报将“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做强、做大的自信以及各位汽车界精英们对此次汽车展销会的认可。由北京影响力最大的都市报北京晚报倾力打造,又有京城众多实力汽车经销企业的参与,加之组委会精心策划的现场活动,“2005北京汽车展销会”的盛况已经不难预见。李苑

  网络编辑:康琪雪

  感受纳米技术体验汽车健康

  屠洪纲很少开车的车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