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市场消费者课堂开始新年第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消费者课堂自2004年2月成立以来,分别开办了一汽、上汽、东风雪铁龙、东南等品牌的专讲,深受消费者好评。2005年,消费者课堂将继续以百姓需求为根本,开展一系列专题课堂,并将走出市场,设立课堂分会场,首家分课堂将设立在北京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开车的朋友都已拟定了自驾出游的计划,消费者课堂将在3月底开始备战休闲,分期推出“备战休闲户外自驾车及房车驾驶技巧和露营常识”的系列讲座,讲座内容包括驾车出游前期准备、行车途中安全行车技巧及车辆意外事件处理、野外突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野外露营、户外应急情况处理、房车驾驶技巧及注意事项、营地生存指导等内容。届时,“备战休闲”系列讲座将在北方市场和各课堂分会场由京城知名汽车俱乐部讲解注意事项并提供出行经验,给春季自驾车出行的消费者一个出行参考,让出行者有备无患。

  此外北方市场消费者课堂在今年还将邀请专家、商家走入社区,直接与消费者交流,满足消费者需求,真正做到百姓车市服务百姓。北萱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义行25%回馈买建议

  开车说保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