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手动挡将到货 价格为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52  北京晚报

  从一汽丰田传出的消息显示,花冠手动挡车型将于3月中旬陆续到达全国各经销店。据悉,1月份花冠销售量接近1万台,实现了单一品牌、单一排量的销售量第一名。而花冠手动挡将推出的消息一经公布,订单数也是持续增长。

  与自动挡车型相比,花冠手动挡车型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更短,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而车辆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

  另外,这款排量为1.8升的花冠手动挡车型在使用经济性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据测试,在模拟大多数驾驶者一般实际使用状况下的综合工况油耗,花冠手动挡仅为百公里7.6升。

  随着花冠手动挡车型推出,COROLLA花冠系列在国内的产品线将达10个品种,除变速箱外,新增加的手动挡的5个级别分别与同级别的自动挡车型配置完全相同,而价格为13.98万元人民币的最低级别也拥有VVT-i1.8升发动机、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发光式仪表盘等设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