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与《AQ汽车生活》推出试车新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18  新浪汽车

  随着凯迪拉克SRX与New Passat全球首试等试车报告的出炉,新浪网汽车频道与《AQ汽车生活》杂志连手推出的“新浪AQ试车快道”栏目也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了。

  新浪网汽车频道是全国影响力最大、浏览人数最多的专业汽车网站;《AQ汽车生活》杂志虽然创刊不久,但旗下的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海内外试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双方强强合作,目的就是为大家提供尽可能客观、及时、专业的国内外新车、试驾等报告,更好的服务广大网友与读者。

  如果广大网友如果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意见,希望看到什么车型的试驾报告;或者是厂家、商家希望与我们的栏目合作,都可以与《AQ汽车生活》的编辑取得联系。

  联络方式:

  《AQ汽车生活》 主编

  张有祥

  电子邮箱:service@autoq.com.cn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