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公司2004年全球半轴业务营收5.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德尔福公司 (Delphi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PH)在全球范围内安排了20多项新的半轴 (halfshaft) 计划,其营收总额超过5.50亿美元。

  这项新业务中的超过70%支持德尔福的客户群多样化努力。应客户要求,这些合同的详细内容仍然保密。

  这些平均为期四年的合同在生效期间将为该公司创造营收。

  这项新业务与德尔福德全球扩张设想相吻合,其中包括与7家亚太地区独立车辆制造商的计划。德尔福北京技术中心的本地化工程和销售队伍帮助确保中国的这项新业务。

  此外,该公司通过与 Delphi Saginaw Lingyun Halfshafts 之间的合资企业形成了中国的本地化生产能力,这种生产能力均由德尔福多年的行业领先全球经验提供支持。

  德尔福转向部总裁 Robert J. Remenar 表示:“中国市场为我们的半轴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遇。我们的半轴业务团队有能力利用这些增长机遇,因为他们对下盘和动力系之间的关系有着完美的理解,这使得我们能够应对整个系统的挑战。”

  Remenar 表示:“此外,半轴市场总体的增长快于整个车辆市场,因为许多的多用途运动车 (SUV) 正转向采用后独立悬挂 (independent rear suspension),高级小汽车趋向采用全轮驱动 (all wheel drive),而大卡车正开始在传动轴上利用等速接头,从而取代传统的万向接头。”

  上年该公司安排的北美项目之一纳入了德尔福最新的半轴技术 Tri-Glide,这是一种一流的高性能等速接头。该新型接头能够实现低冲程、高冲程角度和较高的机械效率。Tri-Glide 还能够降低大扭矩、高倾角带来的驾驶困扰,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