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在世界客车展上推13.7米超大型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07  新浪汽车
中大汽车在世界客车展上推13.7米超大型豪华车

  

    日前,在上海世界客车博览会上,中大汽车推出了一款超大型豪华客车,新推出的这款中大YCK6139HG客车,车身长度达13.7米,系客车行业顶端技术的产品,显示了中大汽车在高档商用车领先的研发能力。

  中大YCK6139HG超豪华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420马力大功率欧Ⅲ电控发动机,8档变速箱,前悬挂采用ZF双横臂独立悬挂,,后轴采用ZF双后桥带随动方向轮系统,8气囊空气悬架,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进口电涡流缓速器、进口ABS、ASR、CAN总线及车身升降系统、进口集中润滑系统等配置,保证整车的平顺性、稳定性和安全性。整车在原有的客车技术基础上,新增一后桥及随动方向系统;内部车身匹配进口大容量空调装置,豪华卫生间以及豪华航空座椅的服务设施,有效地增强乘客的舒适性, 全车配置可达高三。

  除了YCK6139HG客车外,中大汽车在本次车展中一并推出了YCK6129HG系列客车,中大YCK6126HG,YCK6116HG型客车,中大YCK6126HC和YCK6866H5款五个新车型。

  中大YCK6129HG系列客车是中大汽车吸收欧洲最新造型设计,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技术,强化车身性能,有效地保障整车的使用寿命以及行驶的安全性,该产品选用大宇发动机,匹配进口空气悬架、进口前后桥(前盘后鼓)、进口ASR、进口ABS,进口电涡流缓速器等先进的配置,全车配置可达高三,保障车辆行驶安全性,体现以人为本的生产理念。

  中大YCK6126HG和YCK6116HG型客车,精选国际可靠总成,选用匹配大马力发动机,后备功率储备充足;全承载式封闭环结构车身,车身强度超过欧洲ECE标准;选用电涡流缓速器、ABS、ASR、集中润滑系统等配置,保证整车的操作性能安全性;超高底盘设计,有效增加乘区空间,11立方米贯通式超大行李仓。同时整车典雅高档成型内饰,轻质环保材料,视野宽阔的驾驶空间,全车配置可达高三,可调方向盘人性化仪表等多功能服务设施,让旅客尽情享受居家温馨感受。

  中大YCK6126HC是中大汽车新研发的大型超一级公交客车,是针对国内实行公交优先政策,瞄准公交市场的情况下开发的产品。采用豪华客车设计理念,整车典雅大方的欧式风格造型,绿色公交新概念环保意识,低地板结构和环保材料健康防护措施,电子化高程度的全面运用,都体现出全新的设计风情,渗透着都市人的梦想,带来一股温馨而舒畅的都市风景。

  YCK6866H是中大汽车瞄准中短途营运和旅游客车市场开发的中型客车新产品。该产品匹配玉柴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复合悬架结构,整体式动力转向,匹配ABS及自动调整臂、行车记录仪等标准配置,全车承载能力大,等级达到高一级,乘员数达到35座,整车内部选装空调,VCD影视系统,豪华行李价等设施,给旅客温馨的享受,是城县营运路线和旅游市场的首选。

  中大汽车有关负责人在展会上表示,中大汽车在推出新品的同时,还在销售,售后维护,客运商的运营成长等方面推出面向客户需求的全程服务,以客户的利益最大化来全面传递和提升中大品牌的价值感。中大汽车以“价值”为导向、“服务”为核心,建起了遍布全国的3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形成了集销售、信息、配件供应、售后维修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推行“服务——贴心,乘座——舒心,行驶——放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的五心战略,被业内誉为客车行业的新标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