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商“保姆式服务”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9:39  重庆晚报

  编者:在持续低迷的车市,销量可谓是每个厂商都爱恨交织的东西。销量意味着业绩,意味着名次。不过,功夫似乎在诗外。最近,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的一项调查显示,轿车用户及潜在用户最关注的是“售后服务”,其关注程度高达9.55(最高值为10)。纵观车市,那些能够做到逆风飞扬的厂商,都无一例外地在服务上不遗余力。在“3·15”来临之际,重庆车商勇于率先提出“保姆式“服务的概念,并重磅推出“保姆式服务车型”,这不仅为国产汽车的服务体系树立了一个榜样,更标志着重庆本土的汽车商家已逐步走向成熟。花冠、威驰

  服务内容:凡来店维修的车辆,维修质量承诺半年。半年内维修部分出现任何问题,专营店负责免费更换零部件或免费维修。

  经销商:丰田百事达专营店上海大众系列

  服务内容:提供发动机、冷却、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底盘、轮胎、车身内外照明器、门锁、车门限位器等23项汽车保养免费检测服务。

  经销商:百事达华众江淮瑞风系列

  服务内容:提供包括检测发动机、制动、空调、内饰及电器系统;检查全车灯光;紧固底盘螺丝;调整怠速;检查轮胎气压等28项免费检测服务。

  经销商:百事达瑞风东风雪铁龙系列

  服务内容:2005年3月13日—3月19日

  提供全车空调系统免费检测。

  所有普通维修工时费8.8折,事故车除外。

  活动期间提供24小时免费施救(市区环线高速内)。

  所有维修车辆进行免费洗车。

  经销商:百事达神龙奥迪全系列

  服务内容:配件质量担保期1年(易损件除外)。

  24小时全天候维修服务。

  经销商:奥迪正典专营店伊兰特、索纳塔

  服务内容:3月15日至3月30日期间,来店车辆轮胎免费检测保养、免费动平衡检测。

  经销商:北京现代百美专营店奔驰全系列

  服务内容:绝不使用超过库存期的零配件。

  凡超过保修期未满1年的用户,工时、材料费9折优惠。

  凡超过保修期1年以上3年以内的用户,工时、材料费8.5折优惠。

  凡超过保修期3年以上的用户,工时、材料费8折优惠。

  以上优惠期限为3月15日至6月15日

  经销商:奔驰星顺专营店远舰、千里马、嘉华

  服务内容:3月15日至3月30日,来店车辆免费检测,工时费8折优惠。

  来店用户馈赠精美礼品一份。

  举行用户座谈会,讲解产品的基本性能和使用技巧,解答用户关心的问题。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现代高专营店伊兰特、索纳塔

  服务内容:来店车辆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点火系统、离合器、发动机、轮胎及全车灯光免费检测。

  免费清洗发动机。

  来店客人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期限为3月15日至3月30日期间。

  经销商:北京现代互邦正信专营店欧兰德、Jeep2500、4000、4700

  服务内容:来店车辆全车免费检测

  经销商:联合品牌金菱专营店君威、凯越、凯迪拉克、绅宝

  服务内容: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市内免费施救。

  提供代步车服务。

  经销商:中汽沪通上海通用专营店蓝鸟、阳光、风度、天籁、帕拉丁

  服务内容:费用承诺:全国公开费用标准,明明白白自愿消费。

  质量承诺:专业技术、纯正配件、先进设备,确保每台车辆的维修及保养质量。

  时间承诺:全年365天营业,并提供预约服务,维修/保养车辆必须按时按质交到客户的手上。

  修后承诺:提供贴心服务,维修/保养后两天内对每台车辆进行跟踪服务。

  紧急时的承诺:24小时热线电话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经销商:东风日产商社西星专营店飞度、奥德赛、雅阁

  服务内容:免费检测保姆车型的空调和制动系统。

  经销商:重庆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跃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华、金杯系列

  服务内容:免费检测驾驶室内、发动机室、底盘三个部分在内的20个项目。

  经销商:重庆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京菲亚特系列

  服务内容:2005年3月12日—3月31日

  免费检测发动机、变速器、制动、转向系统;免费检测油液面;免费检测全车门锁、雨刮、车灯、喇叭;检查校准钟表时间;检查轮胎花纹深度、胎压;检查紧固轮胎螺丝。

  经销商:重庆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系列

  服务内容:2005年3月12日—3月31日

  免费检测发动机、变速器、制动、转向系统;免费检测油液面;免费检测全车门锁、雨刮、车灯、喇叭;检查校准钟表时间;检查轮胎花纹深度、胎压;检查紧固轮胎螺丝。

  经销商:中汽西南东风雪铁龙专卖店东风悦达起亚系列

  服务内容:即日起至2005年3月25日止

  免工时费检测发动机系统,检查各种液面;检查转向、制动系统;检查底盘各固定点。

  举行用户座谈会,讲解产品基本性能和使用常识,解答用户关心问题。

  来店用户赠送精美礼品。

  经销商:中汽西南东风悦达起亚汽车4S专卖店

  记者 赵文华 廖咏雪 李璐 吴健网络编辑:翁正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