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质量信心昭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23:34  北京现代商报

  曾林堂此次上任后最得意之举,就是他从总部那边争取到了许可,得以在中国市场推行LEXUS雷克萨斯“4年10万公里保修及保养”的服务,这也是目前雷克萨斯在全球各个市场保养服务中的最高标准。曾林堂,中国香港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上任的副总经理,他在北美市场曾经有14年的非凡业绩。

  全国豪店陆续开业

  近日,LEXUS雷克萨斯在华首批6家特许经销店正式开业,它们是北京广通、北京博瑞、上海和凌、广州中升、广州骏佳以及深圳龙华等6家经销店。这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独立经销网络初步建成,LEXUS雷克萨斯正式进军中国豪车市场。作为新上任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近期一直不停地在向外界发出雷克萨斯服务已经准备就绪的信号。

  在北京博瑞店,普通话讲得不太灵的曾林堂告诉记者,继目前开业的6家之后,雷克萨斯第二批8家4S店,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他饶有兴致地带着记者看遍了专卖店的所有服务功能,包括洗手间的设施。转了一大圈下来发现,中国的雷克萨斯店,可以说是目前为止的所有汽车品牌专卖店中,最豪华的建筑设施,连洗手间都是星级标准的。用设计者的话说就是,来这里的顾客每时每刻的感受,就像他们在飞机的头等舱里所期望得到的服务一样。

  据称,这样的店通常投资在4000万元左右,收回投资需要2-3年的时间。

  信念产品钻石服务

  据曾林堂介绍,“4年/10万公里保修”是目前所有豪华进口车中保修期限最长的承诺,也是国内第一家提供此项服务的进口豪华车品牌。记者了解到,与先前市场上的其他品牌维修、保养、服务不同的是,雷克萨斯推出的既不是延保概念,也不是单纯小零部件的保修,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包括几大总成在内的免费保修范围。

  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还创新推出“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在该服务项目下,LEXUS雷克萨斯车主将无须再为未来4年的保养付出高额费用,从而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的高昂保养费用形成鲜明对比。曾林堂表示,届时,中国市场的LEXUS雷克萨斯车主们,将真正领略到从品质到价格到服务与全球同步的名车的魅力。

  当然了,有一点曾林堂不说也能看明白,丰田方面对雷克萨斯的质量信念是十分坚定的。有评价认为,既然敢于做出了这样的承诺,就说明产品发生普遍质量问题的几率很小,精明的丰田不会做赔本的生意。有关免费保养,这对于雷克萨斯的车价而言,实在是不算什么。在博瑞店,记者看到了3款雷克萨斯车型:LS430售价84.8万元;RX300售价62万元;IS200售价39万元。曾先生说,车价真的不高。他同时表示,今后进口的雷克萨斯将全部由4S店专卖,没有其他渠道。

  商报链接

  4年/10万公里保修及保养:

  LEXUS雷克萨斯将为车主提供4年/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免费保养计划保养范围包括更换发动机油、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空气滤清、制动衬片、制动盘、制动油、长寿命冷却液、差速器油、自动变速器油、火花塞、空调制冷液、四轮定位、轮胎平衡、轮胎换位等等。但是,该服务不包括轮胎的更换及车身损伤维修。

  LEXUS雷克萨斯品牌:

  自从1989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通过提供最精良的豪华型汽车及超越期待的服务,而成为了一个畅销全球的国际汽车品牌,其销量在美国市场的豪华车种类中排名第一。LEXUS雷克萨斯在J.D.PowerandAssociates的年度报告中,已连续10年获得可靠性调查中的冠军殊荣。基于在北美的成功,LEXUS雷克萨斯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包括欧洲、中东、亚洲和大洋洲在内的49个国家。LEXUS雷克萨斯独立品牌经销网络计划在2005年登陆日本。

  J07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