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销售服务新概念 斯柯达中国服务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7: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来,进口车、尤其是欧洲原装进口整车因为其优越的性能、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独特的外型受到人们的关注与厚爱。但与此同时,因为进口车的特殊性,如价格、维修服务、零配件购买等方面也成为消费者们高度关注的问题。

  提起斯柯达汽车,也许它在国内品牌知名度还不够,然而它在全球汽车品牌中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声誉。自1999年进入中国至今,斯柯达汽车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短短的五年里,斯柯达汽车销售数量几乎是以几何级数上升。这个良好的销售成绩不但代表了中国消费者对斯柯达汽车优良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销售服务的认可。这一切成绩的获得,应该归功于斯柯达汽车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一次服务,一生朋友

  自1999年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天的短短几年时间里,斯柯达在中国已经发展到50多个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而斯柯达汽车也由刚进来的几十辆、几百辆到今天全国斯柯达汽车保有量超过30000多辆。而仅深圳地区,斯柯达汽车保有量就已经达到了3000辆。这30000多辆斯柯达汽车里,包括了其三大系列的所有车型:速派、欧雅、法比亚。

  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占有量的不断提高,表现出国内消费者不仅认可了斯柯达汽车优良的性价比,也是从更大的程度上对斯柯达汽车的真诚与信誉认可与支持。

  在斯柯达的每一个销售展厅里,“一次服务,一分关注,一种精神,一生朋友”这几句话把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营销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断完善销售服务系统,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销售服务体制, 是斯柯达中国总代理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带给人们明白消费、实在消费的消费新概念。销售服务上,斯柯达做到细心、关心、诚心。而业务之余,斯柯达更是给车主们一个全方位的关爱。

  销售顾问定期拜访客户,全国各销售网点经常组织各种车友活动,增强车主之间的沟通。周末或节假日的自驾游活动,不但为车主搭建一个沟通平台,也给车主们一个汽车驾驶经验交流的机会,从而增加了销售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各斯柯达3S销售服务网点,经常在展厅内举行各种现场活动和知识讲座,加深消费者对汽车消费基本知识的了解。如“斯柯达速派1.8新车发布会”上,消费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接触斯柯达最新车型,更是有经验丰富的汽车销售顾问给大家讲解汽车的一些消费、维护等基本常识。增加了消费者的汽车基本知识,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理性消费基础。

  而最近的“趣味试驾”、“家庭同乐日”、“3·8女性关爱活动之雅芳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更是从人性化的角度,关心着每一个消费者。

  维修维护:专业因为我们关注

  维修维护是每个汽车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也是汽车销售的后服务过程。作为欧洲进口品牌,斯柯达汽车在维修维护上又是怎么做的呢?

  我们看看斯柯达汽车3S销售服务网点在2004年的一系列维修维护活动:

  2004年4月,在斯柯达中国总代理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策划下,斯柯达全国所有3S网点率先在全国推出了“春季绿色行动”。该活动主要针对斯柯达汽车消费者的日常维修维护服务,做出一系列维修维护相关优惠活动。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收集,分析客户需求,不断对自身进行改善。

  2004年中旬,“6·21宣言”出世。“6·21宣言”即“两年内不限公里数保修”该宣言的出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这是汽车界少有的举动,也是进口车在国内市场上的一次创新!这在中国没有这样的先例,斯柯达敢于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斯柯达汽车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鲁道夫·菲亚拉先生是这么说的:首先是源于我们对客户的关怀,我们希望客户能够从斯柯达获益;其次是源于我们对于我们的产品的信心。

  2004年9月,斯柯达汽车技术升级活动,为广大斯柯达车主免费进行了最新的技术升级,在原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斯柯达汽车的动力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其技术系统。

  如此为消费者着想的售后服务,难怪得到斯柯达厂家的重视。座落在美丽的南中国城市深圳的斯柯达中国海外基地,便长年驻扎着斯柯达厂方派来的高级技术工程师,以便更好为斯柯达中国消费者解除售后之忧。

  零配件:优质带来放心

  大凡有意向购买进口车的消费者心里大概都会担心零配件购买问题。汽车在购买使用后,难免出现零配件更换等问题。而原厂零配件无论在质量上,或者在安全性能上,都会给汽车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保障。更是为一些事故车主,索取到应有的赔偿,确保了消费者应有的权益。

  一直以来,全国所有斯柯达配件授权经销网点竭力为广大斯柯达车主提供原厂纯正零配件,以保证消费者能够使用到纯正的斯柯达原装零配件。此举在确保斯柯达品牌质量前提下,更是有效保证消费者的消费权益,确保斯柯达汽车零配件在更换使用后的安全性!

  由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斯柯达零配件配送中心落户深圳市后,更是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斯柯达汽车零配件供应的有效保障。该中心位于兆方汽车大厦内,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零配件库存种类达4万多种,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直接向斯柯达厂方购买零配件的机构。其先进完善的技术管理、信息管理、物流配送系统,可以直接快捷解决消费者的需求。

  正是因为这一切的真诚付出,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也得到了人们的支持与认可。而其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2004年,被广东省政府评为 “2003年度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被深圳市人民政府评为“深圳市五十强民营企业”……

  荣誉越多,责任越重。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鼓励下,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做大做强,用诚挚与信誉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