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房车浪漫休闲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6:22  新浪汽车
长城房车浪漫休闲生活(图)

长城05款C11图片

  今年的2月14日,几对恋人在北京怀柔县的名仙山庄度过了一个浪漫而特别的情人夜。长城房车及长城兄弟房车俱乐部共同组织了这次“房车Party 一起Happpy”活动。


房车留念--难忘的情人夜

  活动组织者精心策划了滑雪、卡拉OK大赛、烤全羊大餐等环节,别开生面、情趣盎然,使得2005年的情人夜充满特别的感动和激情跳跃的浪漫情怀。十几个年轻人充分感受这个特别的日子带来的快乐和欣喜。长城房车居家设施齐全周到,设计精致典雅,让人充分体会到了“携家出游”的舒适与温馨。


情人夜盛筵

  据了解,长城房车目前以C11房车(自走式单排座)最为畅销。其05款在保持原车型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增设了浴室、空调,更加方便了人们外出旅游。该车只需C本便可驾驶,车身造型新颖、独特,房车生活区空间宽敞,可容纳4人起居。配置供水供电系统,居家设施冰箱、空调、液晶电视、VCD影音系统、灶具、推拉式床铺、可折叠沙发、饮水机、不锈钢灶具、水池、抽油烟机、浴室便携式马桶、多功能储物柜等一应俱全。整车长5.45米,宽1.945米,高2.47米,最高时速120公里,耗油量8.3升,适合各级公路和坚实地面行驶。匹配性能卓越的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环保节能,动力强劲。


燃放爆竹--回味儿时记忆

  日前,长城公司又一惊人之举,以不足八万元的超极限的低价格推出了长城迷你型小房车----长城C10。体贴惊人的价格定位在国内房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使房车开始真正走进百姓生活。

  世界旅游组织专家预言,中国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旅游市场,旅游业总收入将超过3.3万亿元。目前在我国,“五一”和“十一”放假时间延长为7天,并称为“黄金周”。旅游经济成为一种时尚,休闲经济成为热门话题。房车旅游超越传统旅游模式,时尚、新颖、方便、经济,将成为人们旅游休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白俊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