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福瑞成为北京首家福特最高标准认证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30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售后服务总监陈明清向北方福瑞总经理王小明先生颁发认证证书

  2005年3月1日,经过福特公司各项严格考核后,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福特全球最高标准的Quality Care服务体系的认证,成为北京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福特经销商。3月11日, Quality Care授牌典礼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店隆重举行。福特亚太区域服务经理DAVID KENNEDY、长安福特售后服务总监陈明清先生出席了庆典并向北方福瑞公司总经理--王小明先生颁发了Quality Care认证通过的证书和牌匾!

认证牌匾

  Quality Care(质量关怀)是福特汽车公司推出的界上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以向用户提供国际同步的一流服务体验。Quality Care服务体系的基本架构包含三方面内容:12大流程(主动客户接触、客户预约制度、互动式接待流程、目录报价、顾客关怀等),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DCRC)的配合和后勤部门的5S管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三者相辅相成,形成内强员工素质、外求客户满意的高标准服务运转体系。其既是一个象征优质服务认证的全球服务品牌,又是一套专业的认证制度。

  在中国全面推行Quality Care,是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合作组建长安福特之后,于2004年才全面开展的。所有的福特专营店必须经过长时间国内及国外专业人士严谨的流程考核,才可以得到Quality Care的认证。因此,经过Quality Care 认证的福特专营店,在內部品质管理及提供消费者专业服务时,均具备一致的标准化流程,不只确保了专营店內整齐的专业素质,对于消费者更提供了百分百的国际化专业服务。

  北方福瑞于2004年4月份开始引进并推行Quality Care项目,并在此项目花费巨大人力、财力、物力。据北方福瑞总务经理表示:福特方面对此次的考评结果非常满意,认为北方福瑞已完全具备成为福特Quality Care样板店的水平,值得其它服务店学习参照。Quality Care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北方福瑞公司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增加其在整个汽车行业竞争的优势。获得该项认证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在将来的工作中北方福瑞会秉承“就是为您用心”的品牌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的加强与改进,以求给北京车主最高品质的汽车保修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