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余车窗凌晨被砸 业主猜测与停车位紧张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凌晨4时许,位于丰台区西罗园南里小区的十余辆车挡风玻璃和反光镜被砸。随后,部分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怀疑是因小区停车位不足,而有人蓄意报复。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大部分车辆已送去修理。只有几辆反光镜被破坏的车辆仍停在32号楼和29号楼附近。家住32号楼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由于他的车也停在楼下,所以晚上非常警惕。“不到5点的时候,我听见两声闷响,像是砸车的声音。”该居民下楼后,发现小区保安已经赶到,共有4辆车遭到破坏。“由于我的车锁在车棚里,所以幸免于难。”

  随后,记者走访了几名车主。家住33号楼的一位车主告诉记者,该小区是1994年左右入住的,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小区里的车位开始紧张起来。“晚上过了8点,基本上就没有了车位。”另外几名车主也表示赞同。“所以,这次有如此大面积的车被砸,肯定不是针对某个个人,而是针对小区停车位不足。”

  昨天下午,小区物业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相关负责人正在处理此事。“昨天凌晨,小区内的保安在巡逻过程中,听见32号楼前有声响,但赶到现场时,砸车的人已不见了踪影。”事后,有目击者说,看到砸车者跑进了32号楼,而被砸车辆也集中在这栋楼附近。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与小区业主之间关系融洽,之前也并未有类似事件发生。(记者 白明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