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月查出508家黑汽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9: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本市“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今天全面启动。来自市运输局的执法检查结果显示,今年头两个月本市共查处508家没有维修资质的企业,这些“黑”汽修在扰乱维修市场正常秩序的同时,也给车辆埋下了安全隐患。

  市运输局副局长于杰今天上午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查出的508家“黑”汽修中,有一半以上是汽车配件销售企业。这些企业趁车主购买配件时,动员车主在店里直接更换。

  于杰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车主,维修一定要去正规企业,市运输局网站上已经公布了本市404家一类维修企业的名字和地理位置,下周,还将有两千多家二类维修企业上网公示。

  据悉,本市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新的汽车维修企业开业条件标准,要求开业的维修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维修设备。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