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三菱北美CEO加盟美国梦幻汽车 负责奇瑞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7:24  第一财经日报

  皮埃尔·加农主要负责开拓奇瑞在美销售业务

  记者3月11日从梦幻汽车公司(VisionaryVehicles)获悉,该公司已经任命前三菱汽车北美分公司CEO皮埃尔·加农(PierreGagnon)担任梦幻汽车公司北美销售部总监和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奇瑞汽车在美国的分销业务。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弋波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加农同时还将负责在南加州建立梦幻汽车公司分销总部。“奇瑞与梦幻的合作正在按既定规划一步步往前走。”他说。

  加农拥有20多年汽车行业的管理经验。“皮埃尔·加农是这个重要职位的最佳人选,”梦幻汽车公司创始人兼CEO马尔科姆·布里克林说,“我们将用前所未有的‘车展’零售模式为北美市场带来一系列高质量的豪华车。这种模式将对我们管理能力带来极大的挑战。”

  “我们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改变美国汽车和卡车的零售模式,重新定价豪华车。皮埃尔将在这个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布里克林说。

  在加盟梦幻汽车之前,加农曾担任三菱汽车北美分公司首席执行官。2003年9月因为推出三菱汽车“零首付、零利率、第一年零偿还”的“三零”销售计划失败后被迫辞职。他走后三菱汽车在美国的销售更是一路下滑,今年2月三菱汽车销售去年同比下降39.4%。在加入三菱前,加农曾先后在通用汽车和Saturn汽车公司担任主要管理职位。

  “我一直在寻找汽车行业的未来,梦幻汽车正位于汽车行业下一个浪潮的顶端。它在产品、定价和质量方面将把竞争对手远远甩开。我的任务就是让顾客和分销商都最大程度的得到利益满足。布里克林的远见、奇瑞的决心和效率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加农说。

  加农将直接向布里克林和董事会汇报。他将负责奇瑞北美分销网络的建立和执行。他与北美市场总监保尔·兰博特和研发部首席工程师丹尼斯·戈尔成为梦幻汽车公司的主要高层人物。

  梦幻汽车奇瑞汽车公司计划最终在美国销售200万辆汽车,其中100万辆将在安徽芜湖的奇瑞工厂制造,另外100万辆将由双方在美国的合资工厂生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