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司机汽油泼交警 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近日,西城法院对黑摩的司机汽油泼交警一案做出判决。司机吴贤龙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外地来京打工的吴贤龙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开黑残摩挣的钱还算可以。吴贤龙说,为了省钱,他每天住在残摩里,他想早点挣够钱回家照看老婆孩子。因无照经营,他的残摩被没收,但他买一辆继续干。再次被没收后,他想找交警要回来。吴贤龙说,他不是泼交警,是为了示威向自己身上泼汽油溅到了交警身上。但根据公诉机关提供的证据,现场群众和其他值勤交警均证实了吴贤龙向交警泼汽油的事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