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材涨价压榨利润空间 飞度售价上涨近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4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10日电(记者顾万明) 3月8日,广州各大本田汽车定点销售营业部一致将飞度汽车的销售价格上涨了近4000元,据汽车销售人员说钢材涨价以及近来汽车货源紧俏是飞度车价上涨的原因。

  在广州东圃的一间广州本田汽车销售公司,1.5升的本田飞度自动档车加上牌费几天前是118500元,从8日起已上涨至122500元。销售人员反映近来本田飞度车销得快,前来交定金的人不少,3月可交货的只有白色、蓝色车,银灰、金灰色的要到下月才能有货。前不久,本田雅阁车大幅降价,但飞度车已不会有降价的空间,它的性价比已比较高。

  在目前汽车的一片降价风中,飞度汽车的小幅涨价十分引人注目,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飞度车销售业对形势的乐观表现,也是当前钢材涨价后利润空间较小的小排量车的必然反映。(完)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