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雁荡山自助游自驾游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1:23  东方网

  交通

  到北雁荡可以——

  1,从上海芷新客运站乘坐大巴,7小时可到,票价淡季130元,旺季150元。

  2,温州汽车南站,每天有5班发往雁荡山的空调旅游车。

  到中雁荡可以——

  1、从温州望江路码头渡船至瓯北码头,乘车到乐清白石镇,即可到达中雁风景区。

  2、温州火车站(新南站)乘乐清专线到白石镇。

  3、乐清市城区、柳市镇分别有公交到白石镇。

  路线

  北雁荡二日游:第一天灵峰、灵岩,晚观夜景,第二天大龙湫、中折瀑。中雁荡一日游:上午玉甑景区、下午西氵祭景区。

  二日游:

  第一天同上,第二天上午东氵祭景区,下午凤凰山景区。

  注意

  1,“雁荡山不用爬的,而是用眼睛看的。”这句话当是指北雁荡的灵峰、灵岩等景区。游览时,拾阶而上,山路坡度不大,且十多步就有一个景点,体力消耗不大,比较适合年龄偏大的游客。而中雁荡景点开发得较晚,不少山路刚刚修好,较陡,要注意安全。

  2,“故地重游”时,最好错开季节,这样可以欣赏到更多不同的景色。建议第一次游览跟随旅行社,摸清大致情况。而第二次可以自己驾车,探索新的景点。但一些盘山公路路况不好,常有180度大转弯,驾车时要小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