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董事施密特:时机未到 A3尚无国产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1:13  新浪汽车

  

奥迪董事施密特(左一)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

奥迪A3精彩图片

奥迪A3详细介绍

奥迪A3精彩视频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11日,近日在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新浪汽车就大家广泛关注的奥迪A3是否国产的问题对德国奥迪公司董事施密特先生进行了专访,施密特先生表示由于时机尚不成熟,奥迪A3目前将不会国产。

  从2004年的夏季有关奥迪A3将要在长春一汽奥迪生产的消息就传的沸沸扬扬,紧接着又在各大网站上出现了A3国内路试的谍照,加之一汽新工厂的投产使长春一汽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拥有大众最新最新一代A级车平台PQ35平台的生产地,新工厂能生产新宝来、新高尔夫、新奥迪A3、新甲壳虫、途安和开迪等众多车型,使人感觉奥迪A3要国产的事情变得愈发真实。

    然而奥迪董事施密特却给出了另一种解释,施密特先生表示目前奥迪在中国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势头,比其他高档车品牌都有一定的优势,这种优势主要是在公商务用车及政府用车的细分市场,而中国的车市尚在发展阶段,不是十分成熟,尤其是高档车市场,他认为目前中国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刚处在由高档C级车向高档B级车发展的阶段,大多数购买高档车的用户仍然是乘车者而非驾驶者,从现在A4和A6的市场表现就可以看出这种现象,所以市场时机对于做为高档A级车的奥迪A3尚不成熟,但是一旦时机成熟奥迪会毫不犹豫的投产A3。最后施密特先生透露一汽奥迪在2005年还是会有令人惊喜的新车投放。

相关连接:一汽大众轿车二厂建成投产专题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