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车主全国节油技能巡回大赛在北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1:08  新浪汽车

  美人豹节油性能优良,4L油挑战五环路

  美人豹车主全国节油技能巡回大赛在北京开幕

  新浪汽车讯 美人豹节油大赛北京站将于3月13日在五环路揭开决赛的序幕。本届节油大赛经过3月初的预赛、复赛后,16位选手从200名美人豹车主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北京地区的美人豹车主参加本届节油比赛决赛。届时,一场别开生面的激战将在长达百公里的北京五环路上演。此站比赛也拉开了美人豹车主全国节油技能巡回大赛的序幕。

  作为一辆富有个性的时尚跑车,美人豹因其靓丽的外观,时尚的造型而打动众多车迷的心。在海南三亚,美人豹一举征服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世界小姐”选手;在北京,美人豹伴随着“中国小姐”马咏梅完成了她美满的婚礼。种种迹象表明,美人豹逐步成为时尚个性车的代名词。

  美人豹自去年逆市上扬增幅56.7%后,到今年年初还一直保持高增长的势头,而这一现象导致不少地方的二级经销商进行加价销售。据介绍,美人豹公司近期对近5000位用户抽样调查的结果却显示,41.3%的用户是由于美人豹省油这一口碑而松动了自己钱袋的。

  美人豹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油价的上涨和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燃油经济性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选车、用车的关键因素,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增进车主与美人豹的沟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美人豹跑车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大家相互切磋更为省油的驾驶技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