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帕萨特正式上市销售 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今天开始全线推出05款帕萨特,配置提升,价格不变”,这是今日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大会上传出最新消息。

  作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帕萨特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升,尤其受到一些商务人士、专业人士和私人购买者的青睐。此次推出的05款帕萨特涉及帕萨特2.0、帕萨特1.8T、帕萨特V6全系列产品。今年1月已经投产,现已正式上市销售。

  据介绍,05款帕萨特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考虑到消费者使用,配置方面全部增加了遥控中央门锁、CD等实用、便捷的设施。尺寸升级而外形更加靓丽的新铝合金轮毂则为帕萨特的沉稳、大气之风增添了恰如其分的时尚元素。

  此外,05款最大的一个亮点还在将采用“绿色”轮胎。这种新式轮胎与传统的黑色轮胎(Carbon Black)相比添加了Silica技术,从而在降低轮胎滚动阻力的同时提高了抓地力,这一方面提高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更加经济环保。有数据显示,仅此项改进,油耗可以降低2%,这对于轮胎改进效果而言,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了。

  另据透露,此次会议上,品牌与服务显然成为上海大众整个营销体系今后发展的关键词。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经理明确提出以服务营销为宗旨,基于市场,关注经销商,关爱顾客,建立领先、高效、盈利的营销服务组织和网络,为顾客、品牌创造价值。其中,基于区域市场和细分市场、研究顾客和竞争对手,有效开展消费者沟通与传播,被提到了首位;提高盈利能力和用户满意度成为服务终极诉求。

  事实上,在此之前,上海大众整个营销网络的变革已经悄然开始。今年年初,原来的24个分销中心变成12个;一个沟通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实时在线联接经销商网络、用户数据库以及呼叫中心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经启动。机构扁平化变革以及网络技术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整个网络系统的反应力和针对性,一个全新的、适合现代的营销体系初具规模。而且每一个分销中心都有专人负责市场、销售、售后和网络,帮助经销商提高针对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进行全方位、个性化服务营销的能力,为顾客提供更多服务产品与服务价值,实现向忠诚用户的转化。

  正如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所说,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逐步走向规范,上海大众坚持的产品发展轨迹,坚持的发展道路正是消费者认知的发展规律和市场发展的道路。我们采取的措施就是不断地提升我们产品的综合性价比,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以回馈消费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