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推出5.98万元低配置金杯海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8: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梅) 记者3月10日从华晨金杯4S店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华晨金杯将向市场推出一款5.98万元的海狮车型。此举意味着华晨金杯欲以低价位抢占轻客更多的市场份额。

  这次推出低配的轻客是华晨金杯价格首次下挫至6万元以下,此前金杯汽车最低配置的轻客售价为6.98万元。

  华晨金杯方面表示,推出低价位的海狮也是为了巩固金杯海狮在轻客市场的主导地位。据了解,目前该价位轻客市场充满了规模相对较小的生产厂家,价位区间都集中在10万元至5万元之间。

  据了解,新推出的这款5.98万元的车型属于金杯海狮新勤务兵系列。配置相当低,一些常见的安全设备如安全气囊ABS都没有配备,而且该车也没有配备助力转向系统及空调。该车型有6座、9座、14座可选。

  三江公司的有关人员表示,购买海狮系列车型的一般是小业主,他们资金往往不够充裕,而且对车辆舒适性要求不高。据介绍,该低价海狮推广的重点区域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东莞等发达地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