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领结--试驾雪佛兰新赛欧SR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7:13  信息时报

  当赛欧SRV挂上“金领结”

  赛欧作为“十万元家轿概念”的原创者,它一度成为家轿的标杆,赛欧出世之后的一两年中,提家轿必提赛欧,风头无两,销量更是直逼“老三样”。

  近日,赛欧为了顺应上海通用细分品牌的需要,挂上了“金领结”的标志,归入雪佛兰品牌旗下,继续以三厢赛欧和两厢赛欧SRV两大类共六款车型征战家轿市场。

  外观内饰:“金领结”代替别克标志

  新赛欧最显眼的改变当然是它那一副大号的“金领结”代替了原来的别克盾形标志,与旧款相比,新赛欧SRV的外形更加流畅。

  而内饰方面,全新米色布饰色泽更为柔和,休闲味十足。中控台上新增了车载液晶电子钟,同时还有车内温度显示。

  动力:新赛欧也能撒野一把

  新赛欧搭载动力依然为1.6升MPFI高效环保型发动机,打开发动机盖,可以看到的变化就是其标志换成“雪佛兰”。

  新赛欧1.6发动机在技术上虽并不具有先进性,但它总体上表现不错,赛欧也能在路上撒野一把,新款在提速方面已有所进步。

  操控:换档刹车现灵活个性

  新赛欧的操控是一种灵活的性格,配备带EBDABS系统,刹车时,新赛欧的刹车头段较软,即使很粗鲁地驾驶,乘客上半身也不会有“小鸡点米”现象,深踩时制动力足够但不强劲,狠踩刹车对脚部的回馈比较轻微。

  时报记者 张国泳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