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全系车型出击2005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05  新浪汽车
雪铁龙全系车型出击2005日内瓦车展(组图)

图为雪铁龙顶级豪华车型C6

  雪铁龙全系车型出击2005日内瓦车展

  新浪汽车讯 3月10日,2005年日内瓦车展可以说是全球各大整车制造厂商集中展示其新产品的一次盛会,雪铁龙在传承其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文化基础上,不仅携全系车型参展,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型轿车雪铁龙C1以及顶级豪华车型雪铁龙C6,展示了雪铁龙的核心设计,技术优势,以及产品创新,是雪铁龙品牌价值的集中体现。

  此次车展是雪铁龙C系轿车和房车的一次全方位展示,雪铁龙品牌不断致力于丰富全系产品,紧凑型轿车C1,C2,C3以及C3 Pluriel,中级轿车雪铁龙C4,中高级房车雪铁龙新C5,以及顶级豪华车型雪铁龙C6,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全新C1,C6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此次车展雪铁龙C1和C6的全新亮相,不仅向我们展示了雪铁龙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开发能力,而且展示了其适应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能力。


雪铁龙顶级豪华车型C6

  随着C1的诞生,在紧凑型轿车领域,雪铁龙完成了系列车型的更新以及完善。拥有了如此完善的车型,雪铁龙能够满足这个领域所有类型的顾客需求。在欧洲,紧凑型轿车的销售占了市场份额的30%,自从2002年几款紧凑型轿车成功亮相后,雪铁龙正稳固增加它在此领域的市场份额。雪铁龙C1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紧凑型轿车,不仅拥有迷人且小巧的外观,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可容纳4人舒适乘坐。这款城市用车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它的特点是低发动机能耗,低价格,并且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可以与任何高端车型媲美。


雪铁龙顶级豪华车型C6

  雪铁龙顶级豪华车型C6,不仅传承了雪铁龙的优良品质,更帮助雪铁龙完善了其全系车型建设,在中高端轿车领域一试身手。这台真正的豪华轿车是尖端技术与靓丽外表的完美结合,它将雪铁龙一贯地优雅、精致、人性化设计的品牌理念演绎至极致。雪铁龙C6外形设计清晰流畅,视野开阔,且具有雪铁龙血统的一贯设计风格,动感十足,充满自信,独具个性的外表迎合完全个性消费者。C6还将最先进的技术集成于操作面板上,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能。其整合的高端技术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可转向氙气大灯及液压悬挂系统等,雪铁龙C6新增加了最新的208匹马力的V6HDI发动机。雪铁龙力求将最先进的科技运用于整车设计,力求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车型。

  雪铁龙技术概览

  雪铁龙品牌车辆配备了诸多高科技的安全辅助和驾驶辅助装置。日内瓦车展为雪铁龙向公众展示这些先进科技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

  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在高速公路或者快速路上行驶时,如果驾驶员穿越车道分隔实线或虚线,没有开启转向指示灯,该系统发出警告信号。安装在座椅下方的振动器会在驾驶员未谨慎驾驶时通过振动提醒驾驶员及时纠正,使车辆驶回原来的车道。

  自动化手动变速器:自动化手动变速器已经在C3,C3 Pluriel 和C2上安装。它配备了75马力1.4i,90马力1.4i 16V和110马力1.6i 16V 110的汽油发动机,70马力1.4HDi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变速器已经安装在了全球10万辆雪铁龙微型车上。

  引入208匹马力2.7Hdi V6发动机:它装备了特殊的滤清器。这款高端发动机装在了雪铁龙C6上。由福特和标志雪铁龙共同开发,它采用了最新的技术,拥有杰出的性能表现,使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到驾驶乐趣,并且排放低,污染极小。装有两个涡轮增压器,这款V6发动机有150kW千瓦的功率和最大440Nm的扭矩。

  柴油颗粒滤清气系统:他首先于2002年装配在C5上,现在此系统被装在了雪铁龙的以下车型上:C4,C5 ,C8, Xsara Picasso 和现在的C6。这个系统使高压直喷发动机达到更高的环保要求,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可以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

  中心固定式的方向盘:将主要的辅助驾驶功能(车速限制, 定速巡航),以及舒适性功能(音响和车载电话)集中于中间位置。这款设计装配在C4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操作的简化,提高了驾驶的乐趣。对于安全性来说,由于方向盘中心固定,这样方向盘上安装的安全气囊将与驾驶员的身体更加贴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