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万公里旗云点火启动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05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丁泽平回复

  标题:我的旗云车现3万公里,有4个问题。盼回复!

  我的旗云车现3万公里,有4个问题:1、点火启动出现困难,无论是天冷还是天热经常会出现熄火或者严重抖动濒临死火的样子,要拧匙熄火后重新打火才恢复正常,是什么原因

  2、热车踩离合挂空挡时,怠速经常升到1500转不降,猛加一脚空油后怠速才恢复正常800转。

  3、我的变速箱在冷车时响声也很厉害,现在冷车出现异响,热车时好一些。能用东方之子的自动变速箱油吗?

  4、起步、调头、倒车、过路坎、或慢速行车时,方向一打到一圈多时,右前轮就当 当响,是右前轮轴承坏了吗?需要更换新版右前轮轴承吗?望回复!谢谢!!!

  尊敬的用户:

  1和2的问题我们给您拿电脑检查一下判断有无故障。

  3。不能用东方之子的自动变速油。

  4。您说的情况有可能是轴承问题,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决定。

  汽修一厂奇瑞站技术专家丁泽平 6284426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