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蒙迪欧嘉年华月底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9:44  信息时报

  全新蒙迪欧嘉年华月底登陆广州

  蒙迪欧追加一款新车并对原有车型价格作出调整

  嘉年华系列则整合成3款车型

  继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东风雪铁龙等企业纷纷发布05款新车之后,长安福特于3月7日在三亚宣布其2005升级版产品上市。该升级版对其现有的两大系列车型蒙迪欧、嘉年华进行了全面更新,新车将于本月底在广州“登陆”。同时,蒙迪欧还追加了一款蒙迪欧2.0手动挡,该车售价为18.98万元;对原有的旗舰型2.5V6及2.0自动挡进行升级,售价分别调整为24.98万元和21.98万元,各降价1万元。此外,嘉年华系列整合成3款车型,分别为自动豪华型、手动舒适型以及运动型,售价在8.38万~9.98万元之间。

  据悉,执行新价格后,长安福特还将着手调整零配件价格,平均下降10%,最高降幅为35%。长安福特高层表示,这是在产品保有量迅速提升、零部件供应商实现规模化生产从而带来零部件供应价格更为优惠的有利形势下执行的新政策。

  3月是国内重点车企掀起今年车市“角斗”的月份,先是上海通用宣布推出君威GL 2.5豪华版,市场售价25.98万元;接着05款广本雅阁于2月28日上市,售价为19.98万元;再接下来的3月3日,上海通用推出3.0GL豪华版,售价为25.98万元。原来的4款君威车型降价1万~3万元;而刚推出两个月的君威GL 2.5豪华版也在降价阵营中,新价格为23.98万元。

  面对竞争对手作出的种种迅速而强硬的市场反应,长安福特的新车型和定价无疑都是“盯”着竞争对手而推出的。业界人士表示,国内中高档汽车的竞争再次被几大汽车企业“大腕”搅动,由于这一级别车型各品牌都大有来头,也培育了相当部分的客户群体,一时难分伯仲,胜负还有待市场检验。

  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