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服务打造全新雪佛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6:05  沈阳今报

  赵先生是沈阳一家外企主管,开了四年的雪佛兰开拓者。每当有“大病小灾”的时候,他都会把车开到沈阳一天合维修。“四年了,每次来这里保养维修时,他们都很细心,也很专业,把车交给他们维修保养我放心。”赵先生坦诚地说。“用心在车,关怀到人”正是因为沈阳一天合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服务理念,才能够在10年里赢得众多雪佛兰用户的青睐和支持。作为目前沈阳唯一拥有10年经营雪佛兰品牌的资深服务商,从1996年开始维修雪佛兰品牌,经过10年的努力和积累,沈阳一天合在雪佛兰品牌的维修技术和服务上堪称专家级水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沈阳一天合先后被评为雪佛兰2001年度最佳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汽车维修 A AA级单位、沈阳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

  还有更多的光环落到了沈阳一天合的头上,1997年成为福特汽车公司授权特约售后服务中心,1999年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以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特约售后服务中心。

  日前,沈阳一天合荣幸地成为雪佛兰新赛欧特约经销商。“打造诚信服务,它的背后应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维修水平支撑。”沈阳一天合人是这样理解“诚信服务”的。提供专业性的维修和人性化的关怀,是沈阳一天合的企业服务宗旨。

  作为以维修汽车起家的沈阳一天合,深深懂得技术和服务对于一个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是一蹴而就的,它的积累是在每一次为车主提供细心关怀的服务上,体现在为车主认真解决好每一细微问题上。(李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