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重症救护车亮相广州国际医疗器械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第三届广州国际医疗器械展3月9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重症救护车受到展会热烈关注。

  据了解,南京依维柯公司在医疗用车具有强大的实力,曾多次获得国家卫生部农村巡回医疗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矿山抢险救护车等大型国家和地方招标的头标,在医疗卫生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展出的重症救护车配备了供氧中心及管路,照明系统、消毒系统,有自动上车担架、铲式担架、便携式担架可供选择,此外,车上还配备了洗手装置、仪器柜、医药箱等必要设施,同时使用部门还可以根据需要配备心电图机、便携式B超机、呼吸机、负压吸引器、高压蒸汽消毒器、血尿便和肝功能常规检测设备等,主要用于医院、急救中心对危重病人在运送途中的紧急救护,能够对病员进行问诊、检查、化验等常规诊治和采取必要的急救措施。

  这次推出的重症救护车,是以最新的17座南京依维柯都灵V为基型改装的,该车的内部结构布置合理、功能完善,外观美观大方。南京依维柯都灵V是由意大利IVECO公司联合世界著名的乔治亚罗设计室、马乔拉、泰克诺卡德等多家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根据中国道路条件和市场要求进行了长达四年的研发设计,溶入了众多轿车化设计元素和制造技术。短头设计,安全性好。发动机为增压中冷或增压中冷共轨柴油机,动力强劲排放低,功率大,油耗省;车内空间大,空调适宜,乘坐舒适,制动性能优良,可靠性好,前视野开阔,维修保养方便,部件结构先进,已被业界称为中国第二代高品质轻型客车的领航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