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5年02月月度车型--奇瑞东方之子05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05年02月月度车型--奇瑞东方之子05款

奇瑞东方之子05款

  网友评选新浪汽车2005年02月月度车型

  点击此处欣赏奇瑞东方之子05款专题

  点击此处欣赏奇瑞东方之子05款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奇瑞东方之子05款资料

  新浪汽车讯 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推出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新浪汽车2005年02月月度车型”经过近一周的投票评选,已经有两千多人参与评选。大多数网友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月度车型”,也就是投票结果中票数居多的奇瑞东方之子05款(如下图),在此感谢广大车迷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为“新浪汽车2005年02月月度车型”投票结果

  新浪汽车综合了广大网友的投票结果,并分析了设计、动力以及配置等各个技术方面的因素,最终确定奇瑞东方之子05款为2005年02月月度车型。

  东方之子05款的上市,除了超高性价比之外,将为东方之子带来一个新的口碑:“精雕细琢”,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通过优化模具使全车缝隙显著变小,而通过改善密封条,加装高品质地板隔音材料,有效地降低了行驶噪音,使室内噪音平均下降2分贝,高速行驶时可接近奔驰等高级车的水平。一系列细节的改善正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奇瑞,奇瑞正变得精致起来。

  02月月度车型的评选告以段落,新的一年,感谢大家对新浪汽车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支持,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05年03月月度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