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博物馆展陈设计优秀方案 两国外方案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8:32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3月8日),国际汽车博览中心暨汽车博物馆展览陈设概念设计方案竞赛结束,来自英国想象集团及韩国奇兴声集团的方案获得专家评委的认可,被评为优秀方案。

  据介绍,2月27日至3月2日,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建设办公室在京召开汽车博物馆展览陈设概念设计方案竞赛专家评审会,得到全球范围内多家优秀设计公司的响应,通过资格预审,最终有中国、德国、英国、韩国、日本的5家设计机构参加了此次设计竞赛。

  此次展览陈设概念设计方案确定后,将为博物馆的展览功能布局、展览分区及博物馆建筑的初步设计提供重要依据。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位于丰台花乡地区,总用地面积58公顷。汽车博物馆作为博览中心的核心设施和标志性建筑,位于博览中心的北部。(记者郭安通讯员杨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