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重汽牵手德国曼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2:20  新闻晨报

  近日,陕西重汽正在和世界著名重型卡车制造商德国曼(MAN)公司进行会晤,双方拟建合资公司,主要生产德龙F2000系列车型,陕西重汽将借此完成从斯太尔系列向德龙系列的转型。如今,随着“中国第三代重卡”德龙F2000系列车型的震撼登场,以及8×4、10×4系列多轴载货车的重拳出击,陕汽重卡以质量过硬、高效运输、超强承载、出勤率高而备受赞誉。

  “德龙F2000”是陕汽与德国曼公司合作的结晶,代表着目前国内重卡的最高水平,是中国唯一出口欧洲的重卡产品。驾驶室配置四点全浮式悬置机构,电动天窗、恒温空调等。进口驾驶室本体、7.5吨曼技术前轴、德龙专用发动机、专用变速箱等国内外优质组合实现了最佳匹配。大开门设计、实用宽敞的卧铺、双夹层顶盖等充满人性化的设计风格,280至450马力的强劲动力,使德龙F2000实现了真正的升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