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变幻不定新车纷纷出击--近期新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2:20  新闻晨报

  尽管春节前后车市的热销并不能打消人们对今年车市的担忧,但近一段时间以来,车市中新车迭出却反映出各家车厂试图在车市的调整期内用新车来赢得消费者的策略。以下重点介绍其中的4款。

  凯迪拉克SRX:豪华越野



图为凯迪拉克SRX

  背景:上海通用汽车继凯迪拉克CTS去年10月上市以后,又推出凯迪拉克SRX豪华SUV。

  概述: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该车目前有SRX4.6LV8和SRX3.6LV6两款,分别配备了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引擎与最大功率为255马力的3.6LV6引擎。2957毫米的超长轴距,加上超大全景观双排天窗,使其内部显得特别宽大。

  定价:SRX4.6LV8价格为人民币75.9万元,SRX3.6LV6的价格是人民币68.8万元。

  点评:这是一款大型美式豪华SUV,个性化十足。与竞争对手相比,定价也相对合理。

    相关链接:

    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接受预定 售价68.8-75.9万

  05富康:老而弥坚



图为05款富康

  背景:作为“老三样”的代表,富康这次早早地出新车,为该车系又增添了一番新活力。

  概述:该车搭载了全新16V发动机,使得整车的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

  全新浅内饰的使用,是充分考虑了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偏好所做的改进。同时,高保真CD、仪表盘木纹装饰、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镀锌钢板,均体现出品质上的全面提升。

  定价:在7.58-9.88万元之间。

  点评:作为一款老车,富康能够长销不衰除了比较高的性价比之外,与时俱进地不断改进也是极为重要的原因。

    相关链接:

    05款富康动力升级 创造全新驾御体验

  奇瑞东方之子:贴近平民



图为05款东方之子

  背景:东方之子是一贯走“平价路线”的奇瑞推出的比较高档的车,以高性价比为号召。

  概述:05款新车在老款东方之子的基础上进行了60多项技术改进。从外观上看,新增加的车身防擦条与车窗亮条的设计让车身线条更为清晰。内饰方面也变得更为精细,统一了车内控制面板的颜色,使整车内饰风格更协调美观。

  配置是主打的卖点,以往只能在高级轿车上看到的配置,在东方之子05款上悉数装备,包括三屏DVD影音系统、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驾驶员座椅电动八向调节等。

  定价:在10.98-20.4万元之间。

  点评:由于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的上市,奇瑞东方之子或许会面临更大的市场竞争。

    相关链接:05款东方之子上市

  长城哈弗CUV:实惠之选



图为长城赛弗CUV

  背景:长城哈弗CUV融合轿车、MPV和SUV特点于一身,是一款超越了轿车和越野车的“边缘全能车型”。

  概述:该车外形设计采用笼型车体概念,动感里不失稳重,以满足东方人的视觉偏好。在配置上采用了排量2.4升的三菱引擎、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最高时速不低于160公里。

  哈弗内部空间宽大,此外还具有独特的底盘技术,操控自如,越野功能强大。同时,车身双重安全设计保证了该车的安全性。

  定价:待定,预计为12万元左右。

  点评:作为低价位的SUV,长城确实做得比较成功。或许哈弗CUV的推出,有助于提升其产品的形象与档次。

    相关链接:长城哈弗CUV下线

    作者:晨报记者丁之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