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余条春游线路抢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33  武汉晨报

  昨日,市海外、春秋、武汉大学等旅行社端出今年春游的线路菜单,多达80余条,今年春游市场比往年提前近半个月启动。

  据介绍,一般春游线路会在3月初出炉,以抢占“三八”市场。

  今年春节,不少中小旅行社选择歇业,重点攻占春游市场。

  今年春游线路中,车程3~4小时的线路占据了大多数,价格从300余元到500余元不等。

  省外线路主要有:秀峰、石钟山2日游,婺源景德镇3日游,云台山3日游,天柱山2日游,龙虎山3日游,九江石门涧、景德镇2日游,柘林湖云居山3日游等。

  省内线路主要有:钟祥2日游,车溪石牌2日游,当阳百宝寨2日游,松滋桃花岛2日游,三峡3日游,咸宁赤壁陆水湖2日游等。

  长线方面:集中在黄山、张家界、武夷山、连云港、南京、海南等,价格从600余元到千元以上不等。据旅行社方面称,目前正与铁道部门洽谈,武夷山、洛阳、连云港等线路都有望开通春游专列,价格可能有所下调。

  不少旅行社还推出了多条一日游线路。如木兰天池、木兰古门、龙泉山汤逊湖、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游以及鄂州西山一日游、鄂州莲花山一日游等,价格都不超过100元。

  今春力推红色线路

  在不少旅行社的春游菜单中,增添了井冈山、遵义、西柏坡、大别山等新面孔。近10条“红色旅游”线路为春游增添了活力。

  据介绍,其实武汉早有成型的红色春游线路,如井冈山韶山3日游、洪湖蓝田2日游、贵州遵义4日游、西柏坡延安4日游等,价格从200余元到900余元不等。一位旅行社负责人称,今年春游肯定是“红色旅游”线路兴起的最佳时机。(高小明 吴云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