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店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5  北京晚报

  日前,北京的LEXUS雷克萨斯4S店———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店已经开始营业。北京博瑞是丰田公司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销售服务店,其前身是丰田汽车在中国北方地区惟一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约服务站。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隶属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拥有50多年历史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年跻身全国500强企业,并且是惟一一家进入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与丰田公司拥有25年的合作历程。

  北京博瑞的所有设备设施都是世界知名品牌,整个建筑的设计理念体现了LEXUS以客为尊的待客之道,其间的任何细节都秉承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精神。

  网络编辑:赵志芬

  建立诚信机制创建诚信行业

  丰田方庄店举行3·15酬宾月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