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紧张 重庆车价悄悄涨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1:18  重庆商报
货源紧张重庆车价悄悄涨水(图)

图为广州本田飞度轿车

  本报讯 3月4日,原本要参加本报3月5日—6日举行的“香车丽影汽车品牌时尚秀”车展的渝都丰田突然撤展了。渝都丰田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说:“我们连展车都没有了。”在车展现场,记者发现,除了普遍缺货之外,每次车展皆有的团购政策也不再出现。此外,部分品牌车型原有的优惠幅度也正在减少或取消。种种迹象似乎表明,重庆车市的价格体系正在回归正常。

  记者从百事达华众了解到,上海大众的部分市场热销车型在重庆地区均有一定的价格回升。除了普桑以外,高尔POLO帕萨特等不同车型的价格都有千元左右的涨幅。

  宝来的价格也早已维持在1月份已经上涨的价格基础上。海马品牌的所有车型价格将在原来让利的基础上实现2000—3000元的小幅回升。广本重庆经销商也证实,目前广本系列的价格已恢复正常。

  现在重庆车市产品卖断货的情况已是普遍存在,POLO、QQ威姿威驰花冠马自达M6、福美来、宝来、飞度等多个品牌均已脱销或仅剩样车。(记者 刘英 见习记者 黎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