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车险保费的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22  汽车之友

  1、车主驾驶记录。在过去三年内是否有违规驾驶或过去五年内是否在交通事故中有过失,决定了驾驶记录的等级。总之小心驾驶,少吃告票,没有事故,保费就会降低。

  2、汽车的车型。保险公司对所有型号年份的汽车都赋予不同的风险数值。汽车价值越高,或越流行(被偷盗破坏的可能性大),保费自然就越高,反之保费就越低。

  3、车主居住地区。不同地区的汽车失窃、交通意外或被破坏的几率不同,这也是在保险公司考虑的范围之内。有时候相差一条街,保费就不同了。

  4、使用汽车的方式。使用汽车越多,就意味着发生事故的机会越大。所以汽车每年里程数高的话,保费也会涨。

  5、司机的年龄和数目。越是年轻或新上路的司机,发生事故的机会可能越大,因此他们保费会高一些。而司机的数目增加也影响到保费。

  6、受保的项目。受保的险种数目不同,最低垫底费不同,也会影响保费高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