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CEO轿车下周上市 定价在10万元到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8:06  新京报

图为双环经济型SUV新车CEO

  本报讯(记者涂梅)记者7日从双环汽车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会在本月中旬后推出新车CEO.该车在去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排量为2.4L.甫一亮相时,就有业内人士指出其与宝马X5酷似。

  据介绍,CEO将定位于经济型SUV的中高端市场,定价区间在10万元到15万元。届时这款双环CEO将与长城汽车、华翔富奇汽车等生产SUV的汽车制造厂的产品在市场上形成对峙。双环公司对外发言人表示,模仿是绝对不存在的。他表示,双环CEO与宝马X5任何配件都不能互换使用,如何谈得上模仿?他向记者表示,CEO是双环公司研发人员与国内著名设计公司联合自主开发出来的一款车,它吸收了车界中的时尚元素。

  位于石家庄的双环汽车与长城汽车一样,也是属于股份制的民营企业,始建于1988年,以皮卡、吉普起家。

  2003年当双环首次推出自己的SUV产品双环来宝时,曾被本田起诉侵犯了专利权,抄袭了旗下产品本田CRV.目前这桩持续了一年之久的起诉案仍在进行当中,迟迟未有最后定论。

  双环公司前不久还整合了一家汽车制造厂,使得生产能力得到极大提高。据这位发言人介绍,年底时双环将还有望推出一款新产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