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终下线 价格可能极具“杀伤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3月6日,长城“哈弗”在长城汽车新建成的10万辆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是首款国产CUV。

  此次面世的哈弗CUV均装载2.4升的三菱发动机,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最高时速不低于160公里。有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哈弗CUV没有采用轿车化底盘,而是改用了越野化底盘,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2700毫米的轴距和1520毫米的轮距也使得其越野转弯更加稳定。此外,哈弗CUV车体分为前后冲击溃缩区、高强度座舱区两个安全区,从而大大提高了驾乘者的安全性。

  据了解,哈弗CUV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大中城市中工作繁忙又希望将生活空间延展到城市之外的白领阶层,因此其在设计上融合了轿车、MPVSUV等不同车型的特点,集休闲、运动、SUV的越野性、轿车的舒适性于一体,且比传统的SUV更具动感活力。

  据悉,哈弗CUV在长城未来的产品规划中又被称为“K1”产品。长城汽车内部员工透露,“K”具有两种含义:在英文中,King意味着“王者”;在中文中,K又是“开发”的第一个字母,寓意这是一种全新的车型。而在哈弗CUV之后,长城汽车还将陆续推出K2、K3等系列新车型。

  尽管在下线活动中,厂家并没有公布哈弗CUV的上市销售价格,但长城内部高层表示,其未来的市场售价不仅将对消费者充满诱惑,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更将具备强劲的“杀伤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