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68.8—75.9万元 凯迪拉克豪华SUV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5:18  深圳特区报

  日前,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豪华SUV——SRX4.6LV8、SRX3.6LV6两款新品亮相深圳,售价分别为75.9万元和68.8万元。其竞争目标直指奔驰ML和宝马X5。

  这款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豪华SUV,集合了全球的最新的尖端科技。其拥有2957毫米超长轴距,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球豪华车车体结构、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先进装备。两者装置的D-VVT(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的排量不同。SRX4.6LV8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D-VVT发动机,SRX3.6LV6选用的是最大功率为255马力的3.6LV6D-VVT发动机。

  3月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深圳本地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联手全球著名的“麦卡伦”威士忌,举行了一场豪华与别开生面的“精英品酒会”。在这次活动上,上海通用有关负责人称,这款凯迪拉克豪华型SRX在美国是销量最大的,自问世以来获奖无数,在中国市场这款车表现必然抢眼。据了解,目前在深圳这款车预订很火爆,刚一公布价格,就有许多消费者争相预订,目前第一辆现车已名花有主。(叶恩科)

  作者:叶恩科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