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 Power创始人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29  新浪汽车
J.D.Power创始人寄语

J.D. Power III

  “用户之声”(Voice of the Customer)是助您迈向成功之路的强有力工具

  1968年始创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是J.D. Power Asia Pacific的母公司,成立初衷是为汽车行业提供用户满意度测评服务。如今,J.D. Power and Associates已经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用户满意度调研并提供相关培训与咨询服务的国际市场信息公司,并涉足汽车、IT、电信、公用事业、航空、酒店、保健、住宅建设和金融等众多行业与领域。

  了解顾客需求的任务前所未有地艰巨。全球信息网络的迅速发展极大地影响了顾客对产业的认知、期望水平和他们对产品与服务的了解程度。如果一个公司不能准确了解其顾客的需求与行为方式,就不可能在全球市场上获得成功。

  那么,如何才能获知顾客对产品与服务有哪些期望呢?您必须询问他们的意见。这就是“用户之声”(VOC)测评,它能引领您的公司迈向成功之路。用户满意度调研可对您的顾客的感受和认知进行准确测评,并将得到的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信息,支持您进行业务改进。

  我们衷心希望J.D. Power Asia Pacific提供的服务能够帮助您更好地理解顾客需求、更加有效地管理您的企业。

  J.D. Power III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创始人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